星辰咲柔

“她们的故事是he,而我是be。”

【夜梨】同居二十题(11~15)

想把这个同居给写完,因为我后天要开学了,明天还是后天的时候会把剩下的五题给传上来。16号的投票就麻烦大家投K组了,虽然其他组合都很好,不过还是官方的最好了(毕竟是王道)。


然后顺便把圈名也跟着定下来,也不打算改掉了。

圈名是这个☞心辰羽(和b站同名)

应该不会有人关注名字的由来吧!不过还是先说一下。

心是从我本名的第二个字来的,辰是从星辰大海里选出来的,羽是我最近看的小说的女主角的名字里来的。

大概的意思是心要像这布满星星的大海一样闪闪发亮之类的???

算了,大家还是看正文好了。



以下正文:


11.打扫


“不要在玩着手机了,夜酱。过来帮我一起打扫房子”


“等一下就来帮忙”


善子虽然是这么说了,可是她的眼睛和两只手却没有离开手机荧幕。过了一段时间,梨子喊了一声“夜酱”后,却不见善子的反应,便把手中的清扫工具放下来,轻轻地从善子的后方靠了过去。


“这次是那个小恶魔要和夜羽我签订契约呢?”做着堕天使的手势,紧紧地

看着刚才按着十连抽的画面


荧幕的中央渐渐地发出一道又一道的红光。善子心想,肯定是出了好东西了,是不是最新活动出的人物啊。


善子的手上一轻,才发觉自己的手机被梨子给拿走了。急忙向梨子认错。


“梨梨对不起啦!可不可以把手机还给我,现在到了最关键的时刻。。”


把善子的手机放进自己口袋的梨子,看着善子说“要是认真的去打扫,手机

会还给夜酱的”



——到底是手机重要?还是我重要啊?


12.待在对方的身边


善子和梨子向aqours的大家道别后,两人一起走到了公车站。相互聊着今天在学校里发生什么事情。梨子余光看见公车要停下来,向善子说道“今天我送夜酱回家吧!”


“欸!没关系吗?梨梨家离我家很远的吧”



——没事的,想多一点待在夜酱的身边


13.纪念日


梨子关上大门,被身后的人用布料遮住了眼睛,那人拉着梨子的手往客厅的方向走去。


“可以把布料拿掉了”


把布料解开的梨子,看着桌上摆着的蛋糕和一脸高兴的善子,想着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


善子开口,“今天是堕天使夜羽我和小恶魔梨梨签订契约的XXX天,该不会

梨梨忘记了?”


“没。。没有”


“真的吗?”


“真的啦!”



——我会好好地记住属于我们的纪念日


14.停电+15.半夜看电影


“夜酱,我们来看电影吧”梨子拿着手上的DVD,放进了机器中


“什么类型的?”


“等会儿夜酱就知道了”


电影开始放出,看到正精彩的地方,梨子隐隐约约听到哪里有爆炸的声音。

不过,她当做是电影放出的声音,并没有理会。善子则是因为太专注地看,

什么声音都没听见。


就在这个时候,画面变得一片漆黑,前不久正在运作的各种电器,也都停止

运作。


“发。。发生什么了?”


“大概是停电了”打开家里的电箱,里面有好几根线被烧坏了


“那。。那怎么办啊!会不会像电影里那样,被怪物吃了”


梨子坐下去后抱着善子,“放心,到时候。。。”



——我会保护夜酱的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辰咲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