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辰咲柔

“她们的故事是he,而我是be。”

【夜梨】同居二十题(16~20)

接着昨天的。然后应援文大概在投票结束之前会写好(应该不会有人去关注吧),还是求求大家选K组啦!(b站ID心辰羽)



以下正文:


16.冰箱上的留言


打游戏打到肚子咕咕叫的善子,怕吵醒正熟睡在床上的梨子,轻轻地下了床,去冰箱里翻找下有没有能填肚子的零食。不过,在冰箱里却不见零食的踪迹。


善子想起来,前几天打游戏的时候,把零食给吃完了。


明天让梨梨帮我买点回来好了,善子心想。


便拿起一支笔和一张留言纸,快速地写下自己要吃的零食,贴在冰箱上头。


“这样梨梨早上起来打开的时候就看到的了”


隔天早上,梨子看到冰箱上头的留言,就知道善子昨天晚上肯定又在打游戏。把留言纸收进自己的口袋里,也在冰箱的上头贴了一张。


——“不要老是在晚上打游戏,这样对身体不好。不过,东西我会买回来,

期待一下吧!”



17.旅行


“梨梨,我今天抽到了可以去国外的旅行券。看来夜羽我最近的运气很好啊”手上拿着旅行券,兴奋高涨的善子。


梨子拿走旅行券,看了眼背后的日期,到今年年底为止之前都可以用。


“夜酱,有想去的地方吗?”


“嗯。。。”善子思考了一会儿,像是想到了要去哪里,和梨子说“我要去

直通天堂的地方”见梨子不懂自己的话,便改口道“我们去法国吧!那里不是有铁塔嘛!还有很多好吃的食物”


“那就这么定了”


“梨梨没有想去的地方吗?”


“有啊!只不过。。”


——只不过,你去哪里,我就跟你两个人一起去旅行



18.合影


善子和梨子两个人到了法国后,开始她们的旅行。一路上两人有说有笑,每到一处景点,就拿起手上的手机进行拍照。


而这次旅行也要告一段落了,即将轮到下个地点。


“我们来合影吧,夜酱”


“好啊”


咔嚓一声,两人最宝贵的瞬间被永远的留存下来。


——把它设成我手机的壁纸吧!



19.装饰品


“梨梨,你在墙上挂着什么啊!”


“这些是上次我们旅行的时候,买下了的装饰品”


“下次我们再去各种各样的地方吧!”


“好啊!”


——挂上只属于我们的装饰品吧,夜酱



20.心动的时候


“到底是要怎么样才能算是心动?”


“夜酱,我们一起吃午餐吧!”


“好啊,我的小恶魔梨梨”


吃完便当后,梨子看见善子的嘴巴上有饭粒,轻轻地靠过去,把它舔掉。


“怎。。怎么了?”


——跟你在一起的无时无刻都是心动的感觉
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辰咲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