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辰咲柔

“她们的故事是he,而我是be。”

【逢林】同居二十题(6-10)

今天也来更新啦!有兴趣关注一下呗(b站IDキセキのヒカリ)


以下正文:


6.一杯可乐,两只吸管

看着彼此的脸快要贴在一起时,爱香觉得刚才的决定会不会是错误的呢?


事情发生在几分钟前。。。


“为什么只拿了一杯可乐啊?还有两根吸管?”爱香用手指着从柜台拿回餐点的梨香子


“好像是没有可乐了”


“欸!那怎么喝,一人喝一半?”爱香疑惑地问道


“把两根吸管放在一起喝,不就好了”已经放好吸管的梨香子,正等着爱香作出决定


感觉要发生什么事情,可是口又好渴啊!算了,就这样喝下去吧


“就这么做吧”


等到两个人用吸管吸起来的时候,爱香发现自己的脸好像离梨香子的脸越来越近,再仔细一看吸管的大小,没想到比一般的吸管还要短,这让爱香不知该如何是好


感觉被对方点了一下,距离一下子被拉大


“爱香,你的脸很红哦”用手遮着已经笑出声的梨香子


“可能是天气太热了啦”



——下次一定要两个人分一杯



7.陌生账号发来的暧昧消息


趁着爱香一个人洗澡的时候,偷偷地把手机打开来看,虽然没有要每天翻看爱香手机的习惯,但是怕万一爱香变心了,自己到时候又不晓得要怎么办


点开line,被置顶的聊天界面有两个,一个肯定就是自己了,毕竟是女朋友嘛!另一个好像没见过,这是谁的呢?先点进去看一下好了


结果点进去后,被陌生账号发来的“可以和我交往吗?前辈”,给吓到了


该不会认识我之前,就和别的人一起了吧!不不不,这不可能。往上一翻聊天记录,都是些在交往的时候会酱的话啊!


刚洗完澡的爱香,抱住了看着手机的梨香子


“这不是我的手机吗?”


“这个聊天记录是怎么回事?还是我不认识的人发的”拿着手机敲了爱香的头


“好痛!”摸了自己的头一下,泪眼汪汪的看着梨香子“这是和我同个部门的后辈啦”


梨香子用不相信的眼神看着爱香“真的吗?”


“真的啦!你看,我不是在游戏部那边的吗?经理说让我们开发新游戏啦,然后我和后辈想到了这样的方法”


“。。。原来是这样啊”


下一刻抱紧梨香子,在她的耳边说着“下一次不会这样了”


“你还想要有下一次”


“开玩笑啦!”


“今天就罚你睡沙发上”


“欸!!!”



——不会在作出这样的事请啦



8.猜猜我是谁


爱香用手遮住梨香子的视线,并用低沉的声音说着,“猜猜我是谁?”


“肯定是爱香吧,一听声音就知道了”


“为什么每次梨香子都知道是我啊?”把手放下后,坐在梨香子的旁边


“不晓得,可能是直觉吧”


“那接下来。。。



——为了不要想不到是我,请好好地记住我的声音



9.喝醉


在家里做饭的爱香,接起了从刚才就响不停的手机


“喂,梨香子你现在在哪里啊?晚饭已经做好了哦!”


{那个是前辈的女朋友吗?}


“欸,啊,是的”看了一眼号码,是梨香子的没错啊


{前辈喝醉了,能不能带她回去呢,一个人回去很不安全的}


“也是,把地址告诉我吧!我现在过去”


{在xx路xx号}


“好的”



过了十几分钟。。



“抱歉,请问。。”


有个人在不远处招了招手,“这里这里”


喝了那么多吗?这样清理的话好麻烦


“我们要走了哦!”伸手把还要喝下去的梨香子给背了上来


“再让我喝一下啦!”


“不行”


回到家中,梨香子继续吵着要喝酒,被爱香制止后,两人一起睡在了床上,虽然洗过了澡,但淡淡地酒味还是飘了过来。说不定我也醉了呢,爱香心想



——交给明天的我来处理吧



10.午睡


“怎么?想睡觉了?”戳着梨香子的脸


“嗯,昨天工作好累”打着哈欠说着


“那休息一下吧!还有不要太累了”刚说完,梨香子靠在爱香的身上睡着了


为了不打扰到她,一个人拿着手机玩sif,过没多久自己也跟着打起了哈欠


“算了,我也跟着一起睡好了”



——偶尔这样不也挺好的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辰咲柔 | Powered by LOFTER